close
上星期六約了剛好擠滿一台車的人,到[知床旅情]看斜張橋夜景。
我說的斜張橋是南二高國道三號橫跨高屏溪很有名的不對稱張力橋。


一進知床旅情令人驚艷的斜張橋風情便大剌剌的呈現在眼前,內心想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悸動不斷湧出,才在心中暗想下次一定要帶灰熊爸來這,
Julianna就在叫~哇!好漂亮唷!我下次也要帶朋友來這~。看來大家都對斜張橋夜景一見鍾情了呢!

一去就一直拍照,用
CASIO EX-Z57夜景及煙火模式拍,因為沒帶相機腳架所以拍出的相片都會抖抖抖~。提醒要去的朋友們若是拍夜景一定要帶腳架唷。

我們是吃飽飯後去的所以都點飲料沒有用餐,我點野莓冰沙~! SO SORenee點的芒果冰沙就較優,很有土芒果香;Mou點伯爵奶茶,是很香;Julianna點花茶美好時光,很淡很淡像是回沖第二泡的沒什麼味道;Shannon喝的是冰綠茶也不錯喝。另外還點了開心果、菜卜餅、烤魷魚。寫到這才想到都忘了把食物拍照。

知床旅情是禁帶外食的喔!他們的服務生雖很忙但有機會經過時就會喵一下客人桌上的東西,若發現外食就會制止。我們隔壁桌的一大家子帶了一瓶高粱,服務生發現就過去知會說禁帶外食喔!結果那家的阿公很不爽還向服務生嗆聲。

其實我們也是有帶豆乾去放在包包中,但看到幾桌帶外食放在桌上小盤子裡用的客人都被眼尖的服務生制止,就沒拿出來了。看著攝人魂魄的斜張橋美景,心裡直想若能來一大包鹹酥雞再配上冰可樂就太讚了。(沒法子,我就是愛吃)

OHYA!悠悠美景配上~如菜市場般的吵雜聲!一整個自行車隊有47人呢!剛好也是來此一遊順便幫其中一位隊員慶生,很是熱鬧!有網友說又一個好地方被炒做爛,不值得去了。我卻覺得還好,在斜張橋魔力的催化下很容易自high,竟然大家都high也不必太壓抑吧,來此就是要放鬆一下啊!


本想等到斜張橋10點半關燈再走,但有人沒帶外套已冷的筆筆剉,就趕緊下山了。下山時果然遇到傳說中的高難度大會車,到處烏漆嘛黑的還叫我下車幫忙看路,我自己都看不到路的邊邊在哪,很怕踩空滾下山。還好有自行車隊的人經過停下來幫忙指揮才得以解脫。難怪有個網友說他是下午去的等不到斜張橋點燈趁天黑前就趕快下山了,就是怕天黑黑又遇到會車。


抱歉囉!手殘抖的很厲害+拍照技術不佳,忍著點看吧!最好自己也去一趟才能體會斜張橋夜景的撼動人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w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